[刘卢]无题

be ooc慎入 脑洞产物 短小 瞎胡写有点烂尾 大概是小卢怂没敢告白 然后错过了一切
说好的三更来没来得及全部写完十分抱歉 明后天放上
请叫我拖更狂魔

“小别哥…”走在后面的卢瀚文突然出声叫住刘小别。
后者闻声停下脚步转身疑惑的看向他:“怎么了?”
卢瀚文犹豫片刻,半张的嘴还是合上了,将已经到嘴边的话咽了下去,摇了摇头说:“没事,酒店离这里还有几步的距离,我自己回去吧,谢谢你送我回来。”
刘小别没说什么,只是微微蹙起眉头,将手放在他的头上轻抚了两下。
卢瀚文跟匆忙的刘小别道别,然后急促的向前跑去,他知道他现在的身影一定很狼狈。
他太过紧张,以至于没听到刘小别在他身后发出的一声叹息。
在那之后卢瀚文找刘小别pk的次数大大缩减,甚至连交流都不如往常频繁。喻文州黄少天相继退役,卢瀚文成为蓝雨的队长,开始操劳各种事,也逐渐走向成熟,旁人只当是他太忙,没空去找刘小别,可卢瀚文知道自己只是怂而已。
再往后,刘小别退役,卢瀚文与他便彻底没了联系,于是两条线永远平行。
-
几年后卢瀚文听说刘小别结婚了,于是他突然想起了自己那段甚至还没来得及开始就已经结束的感情。
在那个午后,卢瀚文意外的翻出了以前的一个盒子,里面有很多照片和一些信,有一半的信是喻文州和黄少天要退役的时候留给他的,照片则大多是和蓝雨队员的合影。
翻看这些旧物的时候,卢瀚文发现了一封没有拆过的信,封面上写着“给卢瀚文”,没有署名。里面除了信之外有一张照片,照片上的少年逆着光,对着镜头笑的灿烂,那是卢瀚文自己。照片的背面有一行字,即使时隔多年,卢瀚文还是立刻就认出那是刘小别的字体,上面写着“愿与你不期而遇亦以笑脸相迎”,然后卢瀚文笑了。

评论 ( 7 )
热度 ( 15 )

© 酌语_今天战音lorra出声库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