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卢/论坛体]在机场遇到偶像我是要签名呢还是送本子

ooc慎 有原创人物 起名废大部分楼层没名字你会发现永远都是那么几个人 其实就是瞎胡写

[求助]震惊!我竟在机场遇到…

如题,楼主今天在机场遇到了刘小别。趁他还没走我觉得我该做点什么,我是冲上去要签名呢还是送他关于他的cp本?在线等挺急的。
1L 楼主 安溪_今天填坑了吗?
真是黄默韩泪的故事。
2L 抢楼手速王
感觉会火,先抢个前排。
3L 白露为霜
楼主好人品!
4L
羡慕
5L
羡慕+10086
6L 一个实力别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送本子迷之想起了戴妍琦和柳非,太太是准备送刘卢本吗?
7L 高举刘卢大旗
……
楼主人呢?这不是求助贴吗你们关注的重点好像不太对,顺便羡慕楼主运气,一直在B市从来没遇到过战队的任何一个人。
10L 左眼一万右眼一千
我废话可能会有点多,事情是这样的,楼主我是B市人,我cp是G市人,暑假她来我这边儿玩,早上我就去机场接机,因为太过激动所以提前半个小时到了机场,我才想起来cp上飞机前跟我说她的航班延迟了一个半小时。也就是说我得在机场干坐两个小时,很绝望,就在我写完更新无聊的快要标准北京摊在椅子上时,我一偏头看到了坐在椅子那头刷别踩白块的小哥,天哪那个手速,都出现残影了,我悄咪咪的挪到他旁边,想围观一下神仙打游戏,然后他就点错了一块,真是个悲惨的故事。随后那个小哥抬头看了我一眼,我当时就震惊了,wdm刘小别!!!他没带帽子什么的,估计是嫌热把口罩都摘掉了,幸亏这一块人少,可以说是很大胆了。他看我没反应,估计以为我没认出来他,然后他继续开始了新的一局游戏,真是天真:)不过我也没直接说出来,我怕吓跑他啥就都没了。
所以事情大概就是这样,我是上去要签名呢还是送本子呢,我包里刚好有本刘卢本,实话实说我是有点怂的,之前我跟某太太骰输之后被派出去送过刘卢本给刘小别,不过听内部人员透漏他貌似收下了,就是怕他来打我。但从来没想过有生之年能在B市偶遇一次本命,我觉得人生圆满了。
11L 楼主 安溪_今天填坑了吗?
你们手速真快"(º Д º*)
回复7L:是的是刘卢本哟。
12L 楼主 安溪_今天填坑了吗?
表白太太!刚从更新过来,实在抉择不出就两件事都干了吧。,
13L 咸鱼_是真的咸鱼
想求楼主帮忙带张签名!
14L一个实力别吹
我也!
15L
送本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敢给职业选手送本子的除了戴妍琦和柳非楼主你是第一个。
16L 白露为霜
楼主快上别怂!
17L 少侠你渴望力量吗
坐等直播。
18L 不渴望快滚
卤煮又不见了,不如大家来猜猜刘小别是来机场接谁的?
19L 左眼一万右眼一千
可能是过来玩的同期生?可是没听说七期有来B市玩的。
20L
√√√√√√√√√√√√亲戚朋友也说不定吧
21L
可能是私心…我总觉得是来接卢瀚文的。
22L 高举刘卢大旗
楼上没证据不能乱说吧?
23L 一个实力别吹
回复23L:22L也没有乱说吧,早上六点的时候小卢在微博上发了一张机票的照片,说是夏休期旅程第一站,虽然很糊但依稀可以看出是去B市的,而且小卢年纪小不安全,来B市的话喻队会肯定让微草的人来接一下什么的。
24L 流云联盟第一可爱
庙药关系也没那么差啊,两队私下关系据说挺好的。
25L
楼主不是在现场么,直接让她问问不就好了。@安溪_今天填坑了吗?
26L
我总觉得楼主消失的时间里发生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27L 流云联盟第一可爱
……
回复13L:谢谢咸鱼表白_(:з」∠)_
回复16L:∑那还真是荣幸…
我继续直播吧。
刘小别手机没电自动关机了,于是我就把我充电宝递给他问他需要么,他迟疑了一下接过去说了谢谢,我嘴欠回复了一句没关系要是能帮我签几张签名就好,他挑了挑眉一脸复杂的看着我,让我拿本子来,谁想到我突然脑一抽真的拿了个本子递给他!辛亏反应够快爆手速重新从包里抽出了个速写本递给他,然而还是迟了,刘小别看着封面上的刘卢同人本几个字表情更加复杂,场面一度很尴尬,然后他开口说了一句我可能永远都忘不了的一句话“你是上次寄刘卢本到微草的安溪?”到这种时候不承认还有什么用…我点点头,本来以为必死无疑,没想到刘小别说出了更让我震惊的话“…这刘卢本不会还是打算再送我吧,这本柳非送过了还是还给你吧。”然后他还给我了,等会他说了什么??我顺势问他是不是来接卢瀚文的,他也直接承认了。
作为一个刘卢粉表示仿佛吃到了糖!!如果刘卢这对cp那天成为现实就好了,不过也没有人出来说过刘卢两人确定了关系,所以大家不要太激动和别的cp粉吵起来,圈地自萌就好。
不过真的没想过刘小别居然看过自己的本子。
35L 楼主 安溪_今天填坑了吗?
自抱自泣,羡慕楼主。
36L
……
楼主消失了这么久是去接cp了?
50L 抢楼手速王
接到cp了,现在回家放了东西准备出去吃饭。意外的发现cp居然和卢瀚文坐的同一架飞机,而且还是邻座,我和刘小别一起去的乘客出口,卢瀚文看到刘小别就扑上来了,行李扔到一边就挂在刘小别身上,刘小别一脸不情愿又怕卢瀚文掉下去于是伸出手托着卢瀚文,wdm目睹全过程的我要阵亡了。然后刘小别就一手拉着卢瀚文,一手拉着他的行李箱走了。
等会儿他是不是带走了我的充电宝!!!
【图片】【图片】
51L楼主 安溪_今天填坑了吗?
我要下去跑圈了啊!!!
52L 高举刘卢大旗
吃惊
53L
故事结束了,散了散了吧
54L
……
一个月后自己来挖坟。今天在漫展里有对出飞刀剑和流云的coser来我摊位买刘卢本,我当时还感叹妆娘画妆的真还原,没想到那个飞刀剑看到我就从包里拿出了我的充电宝还给我,然后买了一本刘卢本走了,居然是本人啊!!!然后相信大家也看到了,微博上两个人公开了关系,希望以后的狗粮可以管饱,一直是自产粮大家太不容易了。那就这样吧。
65L 楼主 安溪_今天填坑了吗?
————此贴已坟,请勿回复————

评论 ( 6 )
热度 ( 117 )

© 酌语_今天战音lorra出声库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