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严重
-沉迷袁柳,扛起袁柳大旗使劲挥舞
-关爱冷cp
-瞎胡写的小段子 看看就好

叶下红:              10分钟前
早上跟小戴去吃云秀姐推荐的麻辣烫,这个小傻子放多了辣我俩吃完嘴都有点肿,刚刚去见某人的时候小戴开玩笑的一句“可能是被啃肿的吧”,某人居然信了【手黄再】
转发 4      评论  55       赞 268
冬虫夏草:小祖宗我错了你理我一下吧!!
飞刀剑 回复 @冬虫夏草:袁百货惹柳妹子生气了?赶紧去哄啊。
叶下红 回复 @冬虫夏草:【你想都不要想.jpg】
>点击展开评论区<

柳非饶有兴趣的逛着腿看着袁柏清发过来的一条条信息,二十分钟前她愤怒的拉着戴妍琦转头就走,然后进了这家甜品店。
戴妍琦用小勺子挖下一块蛋糕塞进嘴里,无意间刷出了柳非微博然后点了个赞,靠在椅子上看着坐在对面的柳非:“所以非非,你真的不打算原谅袁柏清吗?”
“嗯…再等会儿”
其实在戴妍琦开始吃蛋糕的时候她就不气了,不理袁柏清就是单纯的想跟他赌气。
戴妍琦表示不是很懂你们脱团狗的操作,犹豫了一下还是放下手机说出口:“那你可以关掉你的特别关心铃声吗,或者现在就回复他,一声接一声真的受不了。”
柳非认命关掉了铃声,重新点开消息对话框。
袁柏清:非非我错了!!!
袁柏清:我真的错了大小姐你原谅我吧
袁柏清:非非?大小姐?
袁柏清:大小姐?????
袁柏清:小祖宗哎你理我一下吧
看着消息柳非像是想起了什么笑出声,无视戴妍琦看傻子的眼神,飞快的的打字回复。
柳非:要我原谅你也可以.
袁柏清:大小姐你终于肯理我了
柳非:不过你得答应我一个条件
袁柏清:你尽管说!
柳非:嗯…以后你要娶我当媳妇
不同前几条秒回的消息,这次那边沉默了很久没回复,柳非一遍一遍刷新着消息框,她有些丧气后悔这么直接说出来了。
戴妍琦摇摇头喃喃自语:“恋爱中的女人哦。”
柳非的心随着戴妍琦越吃越少的蛋糕慢慢跌落谷底,终于有了新消息的提示,她赶紧解开手机锁屏。
袁柏清:好啊,我愿意。
一只手拿着戒指盒伸到柳非面前,柳非在戴妍琦意义不明的笑容中,顺着这只手看向旁边,少年手撑着膝盖喘了两口气,然后直起身子笑的灿烂:“那你要嫁给我吗,柳非?”
“那就稍微原谅你一次吧。”柳非拿起戒指带在自己的无名指上这么说着。
戴妍琦悄悄的离开了,拿出手机给袁柏清发消息:袁大爷小女子只能帮你到这儿了,说好的我发你坐标你包我一周的甜品别忘了呀 |・ω・`)

END.

评论 ( 9 )
热度 ( 2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酌语_今天战音lorra出声库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