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卢]愿赌服输

ooc严重
给游游的生贺! @幽小游咩咩咩
拖了一个月甚至拖过了自己生日我大概是第一个XD
我终于能登上号了感动极了
只带很少人玩 胡扯出来的一个小段子
——————
刘小别接完电话走到房门口时,房间里已经开始闹腾。本来私下大家关系都很不错,况且都是联盟里的小辈,聚在一起大家也没了平日里的拘束开始打闹。

“你一定要这样吗?”袁柏清眼中包含热泪,苦涩的开口。
戴妍琦举着手中的东西走近了一步,满脸坚定的说:“没有商量的余地。”
“真的没得选?”袁柏清不放弃一丝希望的问着。
“没得选,你说好的愿赌服输。”
“不就是带个猫耳吗,你一定可以,上吧别怂。”柳非在一旁捂嘴偷笑。
袁柏清内心复杂的接过戴妍琦手中少女心满满的猫耳发饰和一些蝴蝶结,认命的看了一眼戴妍琦,将东西带在了自己头上。
推门进来的刘小别正好撞见这一幕,十分不给面子的举起手机拍照并且笑出了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袁百货?唉你别摘啊,男子汉大丈夫要愿赌服输,别急让我先照一张来。”
“呵呵。你最好祈祷等会别栽在我手里:)。”袁柏清带着和善的微笑咬牙切齿的说。
“还没来的都通知到了?”高英杰对着坐到自己身边的刘小别说。
“嗯,刚刚打电话说了。啊,谢谢一帆。”刘小别点了点头,接过了乔一帆递给他的饮料。
“来来来那接着下一局游戏吧!边玩边等其他人。”戴妍琦拍够了照片收起了手机,将牌洗好后在桌子上倒扣着摆成一排。
等着所有人都拿了一张牌后,袁柏清抽走了最后一张牌,瞅了一眼牌面激动的站了起来,一把抓下头上其中一个蝴蝶结连着牌一起扔在桌子上:“我终于有机会一雪前耻了,四号是哪个!给通话记录里面第一个人打电话告白!”
刘小别看着自己的牌沉默了一下,有点不愿意接受,拿出手机刷新微博试图假装自己不是四号。
袁柏清就坐在刘小别旁边,很清楚的看见了他牌面上的数字4,邪魅一笑迅速拿走了刘小别手上的手机,刘小别见状想抢回来,袁柏清顺手将手机递给戴妍琦,自己拖着刘小别不让他过去。
“你认命吧,别想凭借手速删记录!!!小戴快拨电话让他说!”
“袁百货你至于吗???”刘小别放弃了挣扎。
手机还没锁屏,戴妍琦打开通话记录看清备注人名时小声的哇了一下,一只手捂着嘴将手机递给柳非。
柳非看到屏幕时露出了意义不明的笑容,拨通电话将手机举到刘小别脸旁:“来,说吧,男子汉大丈夫要愿赌服输。”
刘小别并没看清电话是打给谁了,但有一股迷之勇气促使他开口:“喂,那个啥…有一句话我想对你说很久了,我喜欢你。”
房间里十分配合的安静着,从而使得有人推门而入的声音格外的大,所有人望向门口的少年。
“啊?你刚刚说什么?”

卢瀚文接到电话后正准备说一声自己已经到了,对方却先开了口,似乎是那边话筒离得太远的缘故,说的内容卢瀚文并没听清。他一边询问对方刚刚说了什么,一边一把推开房间门,看到头上带着猫耳的袁柏清死命拖着刘小别,柳非举着手机站在他俩旁边,卢瀚文一脸懵逼的站在门口。
“你刚刚说什么?我没听清。”
刘小别沉默了一下,偏头望了一眼手机上的名字,然后他深吸一口气开口:
“我说我喜欢你。”
“不是玩笑。”
“愿赌服输。”

评论 ( 3 )
热度 ( 70 )

© 酌语_今天战音lorra出声库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