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卢]我给你变个魔术(大概是第二弹)

*ooc有 一个小段子
*梗又来源我的沙雕基友们

是夏休期。
在卢瀚文赖在刘小别家里的第三天傍晚他们终于肯出门散步了,刘小别表示他再不出门可能会闷死在家里。
卢瀚文精力旺盛,就连走路都不安分,要不是刘小别拉着他他能一步蹦上天,不知不觉就走到了当初他们确定关系的那个夏休去过的那个广场,周围没什么车辆,刘小别索性送开了卢瀚文,自己在后面慢慢跟着。
卢瀚文蹦跶的快,不一会儿时间就拉开了一小段距离,他转过身向刘小别招手,等刘小别走到他身边于是兴冲冲的喊:“别哥!”
刘小别有些茫然的看着卢瀚文,突然想起了什么退后一步:“你又要给我表演魔术…?”
“这次不一样了!别哥你看好!”卢瀚文迅速后退,耀眼的地灯让刘小别忍不住眯着眼,然后卢瀚文又踩住了地灯。
“蓝色的对吧!你再看!”松脚灯光变成了红色。
“看又变黄了!”
“看七彩的!”
“噢不对不对是五彩!怎么样我厉害吗!”卢瀚文叉着腰得意的说。
刘小别:……你可真是个小机灵鬼。

评论
热度 ( 11 )

© 酌语_今天战音lorra出声库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