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短篇/乐正兄妹向/亲情向】

这里酌语 

下楼的时候淋了会雨产生的脑洞

亲情向非cp向

ooc 文笔渣 格式喂狗 望不嫌

使用愉快


手机震动的声音划破了空气中的寂静,乐正绫拿起手机看了一眼时间,随即冲出家门跑到大门外。

伫立在大门口许久,意识到自己这样似乎会挡住别人的路,好在此刻并没有人过往,稍微往左挪了一点站到墙根下。

一阵寒风迎面吹来,乐正绫深吸一了口气,搓搓冻僵的手继续眺望着远方。

天色灰蒙蒙的,又下起了小雨。乐正绫的心情也很闷,或许是这连下了多天的雨使气温一下子降低不少的缘故。 


终是没看到熟悉的那个身影到来。


乐正龙牙。你个胆小鬼。


乐正绫抿抿嘴抬起头,望着天空出神,任凭绵绵细雨落在自己脸上。


自从一年前乐正龙牙离开的那时候起,乐正绫便每周这个时候就等在门口,等他回来。乐正绫知道他还在,比如每个月他给自己留下来的卡里按时打过来的一笔生活费,比如天气转冷的时候短信提醒自己加衣服。

乐正绫刚开始的时候也试图寻找乐正龙牙,锲而不舍的给他打电话,经常是无人接听,更多的时候则是关机。她也借过别人的手机,但是接通后她刚喊了一声哥,对方就挂了电话。此后乐正绫也没有再给乐正龙牙打电话,只是偶尔回下他发的短信,或是在一些节日里发过去一句节日快乐。

但乐正绫始终坚持着每周都在固定的时间等在门口,她知道终有一天他一定会回来。


乐正绫回过神来,发现眼前有个人影向自己走来,忽然间一切都模糊了。

还带有人体温的外套被披在自己身上。一个略带责怪的温润的声音响起:“天气这么冷,还穿这么少,不是跟你说过吗,要及时添衣服,这样会感冒的。还在下雨,你也不打伞,就跑出来。”

眼前人将手放在自己头上轻抚,语气有些懊悔:“是在等我吗……?对不起,我回来了。”

眼眶中突然掉下什么东西,潮湿地划过脸颊,在干燥的皮肤上留下一道曲折的线。

轻拭脸上的泪痕回复。


“欢迎回来。”





评论
热度 ( 2 )

© 酌语_今天战音lorra出声库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