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风改词 文手版卡路里

水平不够改的很烂_(:з」∠)_

看官们别介意


每天起床第一句 先给自己打个气

每次少写一个字 都要说声对不起

词藻词藻看看我 我的语感在哪里

更新 我要更新 我要变成万人迷!

更新 更新! 我要变成万人迷 !

更新 更新!

为了能够有粉丝 天天都在写稿子

为了文章能协调 改文改到摔手机

天赋异禀难自弃 可惜写啥都不行

努力 我要努力 我要变成万人迷!

wow~~~~~ 

被催稿被催稿催稿

被催稿被催稿催稿

被催稿被催稿催稿

拖稿是我的天敌

燃烧我的WPS!

拜拜 描写废 环境神态动作戏

心理描写专业精

再也不怕会跳戏

拜拜 零热度 戒掉拖延戒懒癌

何不再来更更新

收获一堆小红心

来来 动起笔 行云流水好文起

多更新呀多练习

别在沉迷那游戏

来来 深呼吸 深夜抬笔写几句

每天更新多一点 不达目的不放弃

我要变成万人迷!


评论 ( 1 )
热度 ( 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酌语_今天战音lorra出声库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