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3唐柔生贺
#ooc严重慎
#杜柔
#时间大概在唐柔毁约被黑的那段时间 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个啥 急忙赶出来的产物XD


阳光倾洒,绿叶摇曳间满地的细碎光点,拉长了影子。

“所以,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杜明对着眼前那个始终坚强又倔强的人的身影,将自己所思所想勇敢而坚决的全数喊出。

——————

杜明喜欢唐柔,这是全联盟都知道的事情。

可杜明怂啊,他不敢去和女神表白,轮回的人看着杜明这样也着急,都帮着给杜明出主意。几个人七嘴八舌的说了一大堆,然而似乎对于杜明追女神并没有什么帮助。

江波涛说:“你可以试试先拉拢唐柔的闺蜜陈果和苏沐橙,拉拢了你就能从她们哪里得知一点你女神的信息,比方说喜好什么的。然后慢慢让她熟悉你,给自己创造机会。”

孙翔后知后觉的一拍桌子说:“原来杜明你喜欢唐柔啊。”忽略掉其他人看傻子的眼神,嫌弃的看着杜明继续说“你怂啥,既然喜欢就去告诉她呗,把你想说的都喊出来。”



当杜明得知唐柔一挑三失败的时候,他很担心也很害怕唐柔会不会就这么退出荣耀圈。但并没有,新闻发布会上唐柔一句我不同意,让杜明立马就燃了,这就是她女神的风范啊!霸气。

虽然明白毁约带来的负面信息并不会就此击溃唐柔,但杜明还是很担心,马不停蹄的请了假就坐车赶往兴欣。

当杜明赶到兴欣门口的时候,唐柔刚刚出门,她穿着队服背对着杜明。望着唐柔逆着光的背影,杜明心头激动,突然就想把自己的心意全部告诉唐柔,就像孙翔说的那样。

杜明深吸一口气,喊住前面离他只有两米多的唐柔。“唐柔!就算他们不喜欢你,我喜欢你!”然后他看到唐柔愣了一下,然后转过来看着他。杜明觉得自己现在一定很丢人,他甚至不敢直视唐柔的眼睛。


阳光倾洒,绿叶摇曳间满地的细碎光点,拉长了影子,明明是很嘈杂的街头,此刻却安静的只剩两个人。

“所以,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好啊。”杜明惊喜的抬头,然后对上了唐柔那对笑意盈盈的黑眸。

0413唐柔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 ( 11 )

© 酌语_今天战音lorra出声库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