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卢]糖

一个小脑洞 十分短小 ooc慎

卢瀚文的房间有两个盒子,一个大一个小,里面装的满满当当的都是糖果。
卢瀚文喜欢吃糖,在这个年纪的孩子有这个喜好也很常见,于是蓝雨俱乐部上到职业选手,下到技术部公会部门的小哥哥小姐姐,买了糖什么的都会塞几颗给卢瀚文。
因为卢瀚文是联盟里最小的选手,人长的又可爱,深得联盟里为数不多的女孩子喜欢,每到卢瀚文生日的时候就会收到几盒其他俱乐部寄来蓝雨的糖果。喻文州总是哭笑不得的从门卫老大爷那里取来快递盒子交给卢瀚文,顺便提醒他一天不能吃太多的糖果。卢瀚文笑着点点头,然后把糖带回房间摆的整整齐齐的在盒子里。
卢瀚文只从大盒子里取糖吃,从来不动小盒子。
小盒子里面装着的糖有一些已经过期了,这些都是卢瀚文收到每个人的第一颗糖,时间最长的一颗也有四年了,开始只为留个纪念,后来慢慢就养成了习惯。
大多数都是单颗单颗的糖,只有里面的薄荷糖例外,那是刘小别送的。那时候卢瀚文和刘小别刚熟起来,刘小别寄给他了一盒薄荷糖,他收到后连包装都没舍得打开就把装着糖的铁盒子放了进去。
其实卢瀚文有收集别人送的第一颗糖的这个习惯他只跟刘小别说过,之后的一次休假,刘小别来G市找卢瀚文的时候带了和之前一样的糖给他。卢瀚文惊喜的道谢,刘小别扭过头说只是觉得糖很好吃买多了顺手给他带了一盒而已。
卢瀚文笑嘻嘻的说:“小别前辈你这么好我会忍不住想嫁给你的…”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以后,卢瀚文迅速捂上嘴看着刘小别。
刘小别挑挑眉,有些意外看着他:“那你嫁吗?”
“那当然好啊。”他笑弯了眸回答。

评论 ( 2 )
热度 ( 5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酌语_今天战音lorra出声库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