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卢24h/18:00]蓝绿两家是联姻了吗?

*我流ooc​ 论坛体注意 

*娱乐圈pa 私设如山 

*卢瀚文生日快乐!!

*有一点饭圈用语 提前解释 dw:毒唯 

每年生贺我都是垫底XD 一年不见我又出来丢人啦


【🔒/唯粉勿入】​蓝绿两家是确定联姻了吗?

深夜复盘之前活动拍摄的一些东西,我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我已经激动的语无伦次​等我去跑几圈再回来说,昨天演唱会的新鲜我卢镇楼。【拿着话筒朝台下粉丝比心的卢瀚文.jpg】

楼主 我真想大喊我的cpSZD!!

是我猜的那两位吗。

1L LL🔒

你说哪两家?​你认真的吗,这两家不是世仇怎么可能?就那跟有杀父之仇夺妻之恨一样的相处方式还能联姻?我不信。

2L 吃瓜呱呱呱呱呱

害楼上也不必如此,都是粉丝给立的人设罢了,其实​两家关系也没那么差吧,一见面就互损是真的,但也不至于是真一见面就吵的不可开交还要打架的仇人,也就两家个别粉丝上纲上线。(镇楼卢宝太可爱了awsl)

​3L 今天打榜了吗?

​对,两家后辈关系还很好。

4L 今天反黑了吗?​

↑出现了!情侣id !在当初还是绿家唯粉的时候我确实也觉得对家很讨厌,直到那次他们两家的部分成员和其他家艺人一起上了一档综艺,get到了原来这只是两家独特的相处方式,我从此变成双粉,又开了个小号追蓝家。有一说一有的dw真的很讨厌,闭眼捂耳非要觉得他们才是对的,你家蒸煮好着呢,每次只要提一句对家都会被dw怼到怀疑人生,导致我每次发言之前还得看看自己是不是切错号了。

5L 卑悲悲微

就没人猜猜卤煮要说什么吗?我猜是说绿家大皇子和蓝家未来。

6L​

小新人一句话都没看懂,蓝绿是那两家?蓝家是说蓝雨吗?你们说的大皇子和未来又是谁?求科普​!

7L 无知但有钱

又到了喜闻乐见的科普环节,简单的来给新人补补课​。

内娱有两大男团,一个是微草,就是之前说的绿家,其实也不算男团因为团里有个女孩子。队长是王杰希,​刚刚说的大皇子是队员之一刘小别,目前主要活跃在直播间沉迷当游戏主播,手速很快操作意识都还不错,所以经常被粉丝们调侃是一个被演戏耽误了的唱跳全能的电竞选手。大皇子这个称号是微草小公主柳非封的,起因是微草队员一起演过的一部古装戏,也是她最先叫王杰希父皇的,时间一长大家都开始叫父皇了。这里推荐一下那部剧叫《离离原上草》,是真好看。

蓝雨,就是蓝家,队长​喻文州,就算不了解他家也应该听说过圈内知名话唠黄少天,就是他家的主打,刚刚说的蓝雨未来是一年半前刚签约的队员卢瀚文,年龄最小但是天赋很好,黄少天的指名接班人。除了舞台之外偶尔从综艺或者剧组可以捕捉到他。乖巧懂事很好一个男孩儿,会专门为感谢粉丝创作一首歌在演唱会时唱给大家听,会给接机的粉丝带小礼物还会和她们说辛苦了,很尊重合作的所有人包括工作人员,很认真的在让自己每一次上台都能进步一点,是个宝藏男孩!!我夸不出来他的好,总之爱了不亏!

这两家前些年有一次碰巧再同一个城市​同一天开了演唱会,结果蓝雨那边人要更多一点,被有心人拿出来对比了,刚好两边就成了对家。两家公司和唯粉确实世仇,但是队员之间私下关系还不错,是会一起聚餐的那种,每次见面互相问候的方式就是戳对方痛点,在外人看来关系是还挺差的经常吵架,不过老粉都习惯了,或许这就是相爱相杀吧。

不过我很好奇楼上什么都不清楚是怎么进这个论坛的,作为一块两家粉丝和双担能和谐相处的净土,进来之前不都需要自证的吗?

8L​ 卢卢一定会一米八的

​多谢科普!啊是这样的我不太追星但是两家的代言我都经常有买…发了购买截图审核小姐姐就放我进来了。

9L ​无知但有钱

好可以了,不愧是你很配你的id。

话说卤煮呢跑了几圈了还不回来?

10L 卢卢一定会一米八的

我回来了,​恭喜6L回答正确,接下来进入我cpn的环节,规矩照旧蒸煮未锤之前圈地自萌当同人看看得了请不要外传。

11L ​我真想大喊我的cpSZD!!!

刘卢is rio!

又是你啊太太!当初我就是看了你的贴才嗑上这对cp的!看到这里我就待不住了,出来占个楼坐等新糖。

12L​ LL🔒

看到标题我就进来了,坐等吃瓜。

13L

关于两个人前面的故事请自行去→【cpn/慎入】我好像嗑上了一对真人cp

【时间线整理】​当遇见你时我的世界突然绽放色彩

【现实糖合集】​大白兔奶糖分你一半

【双人合体资源整理】​L with L 又名:我嗑cp的一百零一个理由

从卢卢刚出道不就我就嗑上了这对cp,越来越觉得他们太真了,时刻都感觉他们会突然公开。今天我重新看了那些照片和视频,感觉自己又发现了新大陆。

还有人记得微草之前发的情人节福利吗?就是“陪你过情人节”的那套周边。

13L 我真想大喊我的cpSZD!!!

啊我记得,是今年女友视角那套吗,微草全员我都可!!我记得当时宣传刚出平时瓶盖都是让我扭的娇弱可爱的闺蜜一把捏瘪了手中的易拉罐,然后我就因为手速快了点那天被她摁着等零点抢周边,我本来也就想意思意思帮她一下,结果她用我的卢瀚文的签名照威胁我抢不到就要与它分离,我的天太狠了,导致我对这套周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虽然是很好看很喜欢,但是他是限量的因为它我差点失去我的快乐,我真是对他又爱又恨。/手黄再

14L 不应当我只是手速过万

那你抢到了吗?

15L

那必然得抢到啊,单身十几年的手速不是吹的。

所以卤煮要说的和这套周边有什么联系吗?好像只有微草一家出了,本来蓝雨也要出的但是因为一些不清楚的原因没有出,反正我是没看出来哪儿有问题。

顺便附上这个系列别哥的图给姐妹们养眼。【图片】

16L 不应当我只是手速过万

不愧是别哥!我无法用语言形容他的帅气😭没喜欢上他之前我一直不太能接受男艺人画浓妆带首饰,但是别哥带上就很好看很合适!

17L 今天反黑了吗?

好,不愧是我卢喜欢的人。

18L 今天打榜了吗?

?18L是唯粉吗怎么这么开朗,不应该使劲损对方?不是经常见两家互黑吗。

19L

那是小学鸡行为​,蒸煮爱谁是他的自由,粉丝管不着。

20L

对没错就是这张图!

​【刘小别手部戒指特写.jpg】有人注意到这里吗?记住这个戒指。

21L 我真想大喊我的cpSZD!!!

卤煮好急人,每次出现话只说一半还经常消失,有什么料直接放出来我们受得住。​

22L 高举刘卢大旗

​【卢瀚文舞台上朝粉丝鞠躬.jpg】划重点,看他手捂着的链子上挂着的东西。

这是最后谢幕鞠躬的时候,弯腰的一瞬间衣服里的链子掉出来了,不过卢卢反应很快立马伸手按回胸前,起身时已经塞回衣服里面了,一般正常人第一时间都会想到是怕项链打到脸而且根本不会看清上面是啥。

幸好!我买的是第一排的票,而且位置还比较偏刚好角度刁钻的从侧面拍到了这个,稍微换个位​可能就看不到了,不枉我买vvip的高价票还背着笨重的相机跨省追星,我此生圆满了!!

​23L 我真想大喊我的cpSZD!!!

挂了个啥啊,好像是个环?嗯…这像素确实可以,拉大看是个戒指…卧槽

24L

和21L这个戒指好像

25L

你不如就说是一对!!!

26L​

是我想的那样吗?是那样吗?​这信息量确实大

27L​ 高举刘卢大旗

妈妈我搞到真的了!!!

28L

说实话我从来没往这方面想,别哥那个戒指上刻了一个L,我就以为是他自己,也没见小卢往手上带过除了手表其他的东西。现在想想我真蠢!!人家怎么可能明目张胆的带起来给我们看!!把戒指串成项链带在离心口最近的位置!!!我的天我不行了。

29L​

我的天哪这么浪漫吗,我要转cpf了!

30L 不应当我只是手速过万

看到这个我都清醒了,​今夜无人能眠。

31L

​睡什么睡!今天过年啊!我从来没有想过我可以搞到一对成真的cp。而且再过不到半个小时就是小卢生日,必然是守零庆生!

32L 刘卢is rio!

让我们猜测一下别哥会给小卢发庆生微博吗,除了同队成员他还没给其他人发过,而且微博还是周更,这周已经发了一条了,会因为小卢生日破例吗!!!

33L​

我觉得一定会!

我的天我嗑到头昏,感觉自己还在梦里,是真的吗真的是真的吗??

当初在综艺奶音还没蜕完的小卢脆生生的一句“我要挑战微草的刘小别前辈”把我拉进了坑,再到后来两个人接了同一部戏,站姐的路透和剧组的花絮让我躺平在坑底,我宣布我要在坑底买别墅了,这辈子都不会出来了!!

34L ​刘卢🔒了🔑我吞了

大声告诉楼上是真的真的是真的!​我也从没想过可以搞到真的,是他们俩太好,喜欢他们是我的幸运♡

35L ​我真想大喊我的cpSZD!!!

……

到了到了零点了!

让我们祝卢瀚文生日快乐!!

49L 不应当我只是手速过万

卢瀚文生日快乐!!心想事成星途坦荡!!

50L 我真想大喊我的cpSZD!!

卢宝生日快乐!!妈妈永远爱你!!

51L 今天打榜了吗?

1130卢瀚文生日快乐♡

52L 今天反黑了吗?

1130卢瀚文生日快乐♡

53L 高举刘卢大旗

1130卢瀚文生日快乐♡

54L刘卢🔒了🔑我吞了

1130卢瀚文生日快乐♡

55L 刘卢is rio

1130卢瀚文生日快乐♡

56L 无知但有钱

1130卢瀚文生日快乐♡

57L 卢卢一定会一米八的

1130卢瀚文生日快乐♡

58L LL🔒

别哥发博了吗!!!!

59L 高举刘卢大旗

发了发了!!!别哥发微博了!!!

【截图:11-30 00:21

@微草-刘小别:

小鬼生日快乐@蓝雨卢瀚文】​

​60L 刘卢🔒了🔑我吞了

我的天这个卡点!太会了!!

61L卢卢一定会一米八的

小卢也更新了!!

【截图:

很圆满的一个生日

[照片九宫格]】​

看p6!!!两个人的影子!!其中一个耳机线太明显了我合理怀疑是​别哥!

62L 高举刘卢大旗

是下雪的图!!他们那边晚上才下的​!!说明他俩在一起!!!

63L LL🔒

回答一下标题,是真的,联姻了,我搞的cp是真的

​64L 我真想大喊我的cpSZD!!!

祝卢瀚文生日快乐!祝刘小别卢瀚文星途坦荡未来可期!!!

65L 我真想大喊我的cpSZD!!!


评论 ( 2 )
热度 ( 41 )

© 酌语_今天战音lorra出声库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