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卢]我给你变个魔术

背景大概就是小卢夏休期跑来找别哥玩,然后住在别哥家的日子里的一个小日常。薄情儿和别哥友情向 梗源于智障基友下午真的这么这么干了。
十分短小,第一次尝试写刘卢,希望各位看官别打我XDD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刘小别瘫在沙发上有点怀疑人生。

七期生今天晚上出去聚餐,然而并没有人来提前告诉他,等到他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人都已经开始愉快的吃吃喝喝顺便谈谈人生理想了,于是刘小别愤怒的去戳了袁柏清 。
 
飞刀剑:薄情儿你变了,七期生有聚餐你为什么没告诉我!!!
冬虫夏草:呵呵。
冬虫夏草:别哥儿,大家一致觉得小卢来一趟B市不容易,你俩见面的机会也不多,就没忍心拆散你俩:)所以都选择了不告诉你。
飞刀剑:你们开心就好。/手动再见

行吧行吧,你们不带我玩我自己玩。于是刘小别郁闷的带着卢瀚文来到了新建的广场,散散步呼吸一下新鲜空气总是好的,一方面也是避免卢瀚文又拉着他pk一晚上。

看着周围闪瞎人眼的灯,刘小别觉得眼睛好疼,这个广场可能是有毛病,路灯也就算了,各种店招牌、墙上的装饰灯一个比一个闪亮,亮瞎眼睛给赔钱吗…
微微咪眸缓解眼睛的疲劳,刚想问问身边的卢瀚文要不要去哪里看看的时候,发现他已经跑出去好几步转过身来等自己。
“小鬼你慢点。”
刘小别加快速度几步跟上了卢瀚文,注视着还停在原地不动的卢瀚文,有些疑惑的问:“怎么了?”
“小别前辈,我给你变个魔术!看好了!”卢瀚文一脸神气,说着就开始在空中画阵,十分熟练的样子,又在空中挥舞,最后后退一步,露出脚底踩着的东西。“看!亮了。”

刘小别觉得自己的眼睛很不好。在卢瀚文退后的瞬间,从地面照上来的强光照在刘小别的脸上。

原来就是个地灯。感情之前的动作都是为了装逼啊。
“…我还真就信了你的邪。”

评论 ( 3 )
热度 ( 3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酌语_今天战音lorra出声库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