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高考应援

cp刘卢 ooc有 私设有 缩短了年龄差 两人相差两岁
祝所有高考的人能考到自己理想的分数,高考加油。

今天的天气还算不错,昨日刚下过雨,空气很清新,出了大太阳,但并不是很晒,也没有闷热的感觉。
刘小别跟卢瀚文一路畅通无阻的到了考场所在的学校门口,虽是来得比较早,但门口前却也聚集了不少学生和家长。刘小别看着来送考的家长沉默了一下,哭笑不得的对卢瀚文说,“高考这种大事,别人来送考的都是父母,你喊我来算个什么?”
“没关系的,还有明天嘛,他们下午才能赶回来,工作的地方离这儿确实挺远的。今天就麻烦别哥送一次了,况且——”语气平淡的说完前面的话,然后嘴角上扬吐出下半句,“男朋友也算是家属吧。”
不等刘小别说什么,卢瀚文直接转了话题,“哎,你们高考的时候也是这样的吗?”
将人带到路旁的树下后放开相握的手时,感觉到他手心里的汗,轻抚人头安慰,“嗯,都是这么过去的,别太紧张了。”
卢瀚文垂了垂眸,长叹一口气道:“感觉人生最重要的时候就这么到了,来不及接受。老师没骗我们,三年真的很快就完了。”
“其实我们班主任对我们一直很好,大家心里都明白,那些埋怨也不过是嘴上说说而已。”
“我们班长也没有特别坚强,那天拍完毕业照以后她偷偷哭了,其实我们都看到了。”
“经常捣乱的那几个男生给所有人道了歉,突然也就不是很讨厌他们了。”
“现在想想中考都觉得那简直不是事,听着大人们说高考特别重要,其实我现在还是有点慌的…”
卢瀚文说了很多,刘小别就这么一言不发的听着他讲。阳光被层层叠叠的树叶过滤,漏到他们身上变成了淡淡的圆圆的轻轻摇曳的光晕。
马上要进考场了,刘小别再帮卢瀚文检查了最后一遍带的东西是否齐全,最终拍拍卢瀚文的肩说:“放手去大干一场吧,我等着凯旋归来。”

评论
热度 ( 23 )

© 酌语_今天战音lorra出声库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