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卢/日常小段子]隔纸打人

不甜不要钱bu 别哥是小卢的 人物是虫爹的 ooc是我的
梗源日常生活
谢谢小天使们的红心w 感谢你们那么好看还愿意来看我笨拙的文笔写的东西

“刘小别前辈!”卢瀚文笑嘻嘻的拿着硬纸板蹦到刘小别前面,将纸板放到离刘小别20cm的地方。“我能离这么远隔着纸板打到你,你信吗?”
刘小别摘下耳机,疑惑的瞅着卢瀚文手里的纸板说:“不信。”
“那如果我打到你了,你就亲我一下?”卢瀚文试探性的问。在对方迟疑的点了点头之后,举起左手在纸板上拍了一下,然后手背贴着纸板另一边的右手伸出去轻轻拍了一下刘小别的胳膊,然后得意的看着刘小别。
刘小别沉默了一下,俯身在卢瀚文的脸上亲了一下。“愿赌服输。”
卢瀚文:!!!∑(゚Д゚ノ)ノ (*/ω\*)


重新编辑挂上群号XD来造作啊!
欢迎加入卢瀚文养殖基地,群号码:628722419

评论 ( 12 )
热度 ( 33 )

© 酌语_今天战音lorra出声库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