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卢]温柔

#ooc严重慎 有私设 超短小
 

说起温柔,人们最多想到的就是荣耀高中的“荣耀三苏”,蓝雨的喻文州、微草的王杰希和雷霆的肖时钦,这三个人大概就是学校里最温柔的人了吧。
刘小别这个人,在外人眼里他总是挂着他的耳机,一副对什么事都不闻不问的样子,在那张总是写满淡漠的脸上似乎连笑容都不怎么多见,跟温柔这个词更是一点关系都没有。
当刘小别本人知道别人对他的评价是这样时,哭笑不得的问舍友袁柏清他平时看上去真的有这么高冷么,后者仔细的将他从头到脚打量一番然后摇摇头说:“没看出来高冷,倒是看出来你特别傻逼。”
然后在看到刘小别一脸和善的微笑要把巴掌糊到他脸上的时候飞快地补上一句:“溜小鳖我警告你不要轻举妄动小心下次副本我放生你!!!”
于是刘小别怂了。向治疗势力低头。
要袁柏清摸着良心说的话,刘小别应该算是温和的人,和温柔大概可以搭上一点点边,至少没学校里面说的那么高冷。比如刘小别会帮大家去打热水和跑腿,会在唯一的妹子柳菲肚子痛的时候给她冲一杯红糖水。
袁柏清有一次深夜胃病发作,疼的翻来覆去睡不着,哼唧了几声把对面的刘小别吵醒了,然后刘小别就从床上爬起来大半夜的翻柜子给袁柏清找胃药。
虽然刘小别只是觉得袁柏清的哼唧声太大吵的他睡不着觉而已。
 

那时候刘小别和卢瀚文刚确定关系,卢瀚文被语文老师安排参加征文比赛,卢瀚文连续几天熬夜加班加点的赶征文,修仙太晚导致每天睡眠都不足,后果就是不停的打瞌睡。
在卢瀚文第五次快要把头砸在桌子上的时候,刘小别看不下去了,咋了咋舌拿过他手里的本子说:“你睡会吧,我来帮你改征文,以后早点睡别熬夜。”卢瀚文已经困的睁不开眼睛了,胡乱的应了两声就趴在桌子上睡着了。教室里的人都去了食堂或是其他地方浪,刘小别看了一眼熟睡的卢瀚文,叹了口气帮卢瀚文改征文。
已是深秋,傍晚的风带着凉意从窗外席卷而来,除了风声和轻微的呼吸声之外教室里再无其他的声音,安静的仿佛都沉眠在梦中一般,睡梦中的卢瀚文下意识的缩了缩身子,刘小别发觉卢瀚文只穿了一件长袖,于是将自己的外套轻轻的盖在卢瀚文身上。
当柳菲第一个踏进教室里的时候,正好撞见刘小别给卢瀚文披外套,然后她掏出手机拍下这一幕发给戴妍琦,又悄咪的退了出去。

很多人并非不温柔,只是他们温柔的时候很少,又恰好给了他们爱的人。

END

感谢看完的你XD  只是一个小小的脑洞 写到最后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欢迎捉虫 有什么不好的地方请提出来我一定会尽力改正!!

评论 ( 6 )
热度 ( 57 )

© 酌语_今天战音lorra出声库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